• 案件管理
    • 長江大方積數十年的豐富經驗,已建立一套嚴謹、高效、實用的辦案流程,以確保當事人的權益。無論訴訟或非訟,其內容可能甚為簡單,也可能極為繁雜,當事人對於案件的進度、待突破點、具體解決方案與總體發展情況必定非常關心。對此,本所早已建立一套極為完備的案件資訊管理與追蹤制度,有效控管當事人委辦的案件,展現長江大方律師對於案件高效的管理與執行能力,讓當事人充分明瞭委辦案件處理的程度、所遇見的困難及可能的走向。

      當事人委託辦理的法律事務,不論是較為一般性的訴訟或非訟案件,或是交易金額龐大、社會矚目或影響重大的案件,長江大方一定做好最完善的檔案與資訊管理;承辦案件過程中,不論是向法院、檢察署或政府機關提出的書狀、申請書或文件,或是向當事人送達的文書,舉凡書狀收件、寄件證明、費用繳交的單據、會議紀錄,甚或電話聯絡事項,都會在檔案中保存或記明,以免因時空間隔而記憶模糊。在處理訴訟案件時,若與當事人或事件對造或相關當事人委任的律師、法務人員、法律顧問協商、議約、陳述法律意見,都將儘量當場作成書面,並立即確認,若不能當場作成書面,也將會在協商、議約或開會後備文確認,以昭公信。

      長江大方檔案及資訊保存,已全面電子化,同時採行相關配套措施,將電子檔案備份保存,建立防火牆,以防駭客入侵,對電子郵件或電子檔案寄送的管制,都有一套嚴密的作業與控管流程。

      此外,長江大方在案件的過程中所知悉當事人的秘密,絕對克盡保密義務。除了在硬體或軟體上建立防止他人竊取或入侵的保護措施外,並要求長江大方律師嚴守保密規定,行政或法務助理也必須簽署保密協議。